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家有三口人,有趣的爸爸、愛嘮叨的媽媽和頑皮的我,組成了幸福美滿的家庭。 

  星期日,媽媽很早就起床了,一邊打掃衛生一邊說:“齊禹欣怎麼這樣,還不起床,我要把她叫醒,罰她收拾屋子。”媽媽走到床邊說:“快起床了,太陽都照屁股了。”我說:“再睡會兒,反正今天又不上學。”我把頭鑽進被子里想呼呼大睡,這時,我摸到床邊的錄音機,頓時想出了一條妙計,偷偷穿好衣服,我看見媽媽正在做飯,我就一下子蹦到了地上,走到爸爸的床邊,原來爸爸也被媽媽說得捂住了耳朵,我就把妙計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,爸爸一邊笑一邊點頭。 

  媽媽做好了早飯,又走到床邊,我看媽媽來了就趕快把錄音機打開,開始錄音了,媽媽說:“真是大懶養小懶,一個賽一個懶呀!你們兩個快起來吃飯了。”音錄好了,我一下子跳了出來。媽媽心想:“這個辦法還管用,終於起來一個。”看媽媽那神氣勁真像個得勝的將軍,這時我按了一下錄音機,錄音機里播放着:“真是大懶養小懶,一個賽一個懶呀!你們兩個快起來吃飯了。”媽媽剛開始有些納悶,哪來的聲音呢?怎麼有點像我的聲音?”我說:“爸爸起來了”。爸爸做了個鬼臉起來了,媽媽還在納悶,我和爸爸忍不住笑了起來。媽媽終於明白了,說:“怪不得你們兩個不說話,原來在偷偷的錄我的音。”我和爸爸笑得更開心了,媽媽也哈哈大笑。 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有時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