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登長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長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暑假裡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北京旅遊了。北京有許多名勝古迹,其中我最喜歡登長城。

  那天一大早,我們就起床了,天氣非常好,陽光明媚。我們坐車來到長城腳下,一眼望去,長城又高又長,我們決定從下面坐纜車上去,我們一坐上纜車,纜車就搖搖晃晃的離開了起點,一路向上爬去。我伸出頭向下一望,哇!大樹一個個小的像一把把小綠傘,房子就好像一個個火柴盒,人好像一隻只螞蟻那麼大,我感覺自己好像在天上飛,很驚險,很刺激。

  到終點站了,我和爸爸、媽媽下了纜車,開始登長城。長城的台階可真多呀,我們每走一段時間,就會有一個烽火台,在它的裡面有一個個小窗戶,爸爸說:“這是跟敵人打仗時觀察敵人的。”我站在烽火台向遠處望去,長城就像一條巨龍,非常壯觀,我的心裡感到非常自豪。

  登完長城后,我們依依不捨的下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登長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