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登長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長城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登長城

  星期六,學校組織去求水山莊登長城。

  我站在長城腳下抬頭望:啊,長城這麼高,在雲彩上面哩!我爬得上去嗎?再看看筆陡的石級,似乎是從天上掛下來的,直叫人發顫!

  忽然聽到周校長鼓勵我們:“加油,一定要登上長城!”我們暗暗下定決心,說 :“周校長,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。”說著,我們向長城爬去,有的爬得滿頭大汗,有的爬得滿臉通紅,還有的爬兩級休息一下。當我們爬上第二段,以為已經爬上長城的烽火台,以為可以鬆口氣時,看見了第三段,當我們打退堂鼓灰心不想再爬的時候,還是導遊老師拿起大喇叭鼓勵我們:“三四班是好樣的,加油!”聽了這話,我們全身充滿力量,便向長城衝去。一會兒走着石級上,一會兒手腳並用向上爬,像小猴子一樣。爬呀爬,我們終於爬上了長城。我們不禁齊聲歡呼:“吔,我們成功了!”在長城上面,老師給我們照了一張集體照。我站在高高的烽火台,迎着習習的涼風,才真正體會到“登長城,做好漢”的滋味是多麼的美妙!

  今天登長城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作為一名新世紀的少先隊員,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,爭取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個新“長城”!

您正在瀏覽: 登長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長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