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每人人的腦海里,都有一條記憶的銀河,銀河裡有無數顆星星,每顆星都有一個故事,這裡我就摘下一顆閃亮的星星與大家分享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,我跟哥哥約好今天下午進行一場“籃球賽”。我迫不及待地等着放學,終於聽到呤聲響了,我和哥哥飛快地跑回了家,我馬上把書包放下,快速地跑到了二樓的“籃球場”。我家的“籃球場”雖然不大,但足於讓我們隨意發揮了。於是,愛姐來當評判員,進一球就得一分,比賽時間是30分鐘,誰得的分多誰就能贏。 

  一場激烈的比賽即將開始了,我和哥哥都神氣十足。只見愛姐把球往上一扔,首先,我先搶到了球,第一球順利地投進了,我興奮不已。哥哥也不甘示弱,搶到球的同時也投進了一球。我又一次接到了球,可聰明的哥哥死死盯住了球,像跟球有仇似的,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,都怪哥哥的防守技術太好了,但最後我一個轉身把哥哥甩開了,我連飛帶跳往裡一投,中了,我情不自禁吶喊了一聲:“耶,太棒了”。哥哥一向來的球技都比我好一些,要想贏哥哥可不是那麼輕而易舉之事。 

  愛姐在一旁給我們加油、打氣,眼看着哥哥就要贏了。就在萬分焦急關頭,忽然哥哥覺得屁股很癢,就拚命地去抓,我趁機搶過球,一連中了五個球,最後我以25:20贏得了這場比賽。 

  這場比賽真有趣啊!雖然耍了點小手段贏了比賽,不過最終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“在緊急關頭,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忍耐,爭分奪秒,才能百戰百勝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