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好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好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好事

 福建省泉州市 南安市國專中心小學三年二班 王淑慧

 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,森林裡可真熱鬧!哦,原來森林裡要舉行動物表揚會。這場表揚會是由大名鼎鼎的山羊伯伯主持的,來參加的小動物(會員們)有松鼠、小兔、烏龜……

  山羊伯伯問:“哪些動物專門做好事呢?”小動物先討論,松鼠搶在前頭,說:“小狗可以幫助人看門,是一位守門員。”烏龜說:“大象可以用鼻子吸水給小樹澆水,讓小樹茁壯成長。”小兔誇道:“青蛙是田間勇士,可以幫莊稼除害蟲;公雞每天早晨“喔喔喔”地叫個不停,催人們起床去上班;每天早上,蜜蜂飛到花叢里采蜜,讓人們喝到香甜可口的蜂蜜;啄木鳥是森林醫生,每天,它背着“藥箱”,四處行醫,啄木鳥只要看見有老樹或小樹生病,就急忙飛過去幫助它們治病。小動物還說了許許多多會做好事的小動物。

  “我們要多做一些好事,幫助人們或者保護森林的好事!”大象伯伯說。

  表揚大會結束了,但是各位小動物們(會員們)還七嘴八舌地說個不停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好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好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