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滑冰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冰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滑冰車

  今天,我和姥爺一起去凌河的“冰上樂園”上滑冰車。

  我們先買票,然後,我們一人拿了一輛冰車,和兩根鐵滑棍兒。

  來到了冰面上。我便學着姥爺和別人的樣子,坐上冰車,雙手拿着鐵滑棍兒輕輕的在冰面上從前往後一滑,冰車連動都沒動。我想:這就怪了,別人的冰車這樣滑都能動,我的怎麼就不行?正當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。姥爺笑着對我說:“雙手要用力滑,要不然,冰車可動不了。”我聽了就坐在冰車上,雙手拿着鐵棍兒,在冰面上用力一推,冰車果然動了起來,我高興極了,又連繼滑了幾下,冰車就象飛起來一樣。我大聲歡呼着……我和姥爺還比誰滑得快,姥爺還用雙人冰車帶着我滑,感覺真爽!這時,冰面上已經全是我們的歡聲笑語了。

  我和姥爺又在歡聲笑語中玩了很長時間。後來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“冰上樂園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滑冰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冰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