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溜冰

 廣東省佛山市 廣東碧桂園學校英語高小部四(4)班 梁健明

  在炎熱的暑假裡,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去北京。北京,祖國的首都,那裡非常的繁華,車輛川流不息,人流摩肩接踵。

  有一天,我們去北京新世界商場。商場的地下層,有一個很大的溜冰場。從一樓往下看,那比我還小的孩子們穿着一套套鮮艷奪目的漂亮衣服玩得正開心。瞧!那扎着辮子的小女孩在溜冰場上跳着優美的舞蹈,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百花叢中翩翩起舞;那兩個穿着連衣裙的小女孩在向後退,本領可真大;幾個大哥哥在溜冰場上跑着,瀟洒自如,真厲害。“砰”一個小弟弟摔跤了,手紅了起來,眼淚也掉出來,這肯定是摔疼了手腳。

  我的心都快飛了,搖着媽媽的手說:“快點去學溜冰!”我們報了名,老師走過來,把鞋子給我穿上,我看見鞋子的底部有一把鋒利的刀,隨後還帶上護手護腳的東西免得受傷。我迫不及待地走去溜冰場,雙手緊緊地抓住扶手,因為冰很滑,我差點跌倒。老師拉着我的手,教我怎樣在冰上走。是這樣的,一隻腳抬起來,一隻腳踏上去,就好像在冰上踏步。站穩了之後,我們就一直繞着圈踏步。“哎呀!”我摔了一跤,手碰到冰上,真冷啊!雙手像凝固了似的,脫開手套一看,紅通通,再摸摸冰,凍得沒感覺了。我自己爬起來,又繼續踏步。老師滑了過來,教我如何滑行。我先看了老師的示範,然後自己開始緩慢地滑行。唉,又摔跤了,我又勇敢地爬起來。

  “清冰時間已到!清冰時間已到!”聽到廣播,每個人都迅速離開溜冰場。原來是用水把磨損的地方弄平,令冰更滑。清完冰后,有一位穿着溜冰裙的老師在表演,看她優美的身姿,觀眾們發出熱烈的掌聲。在電視上看到的花樣溜冰比賽,總會有選手失誤,這個老師也不例外。“嘣”,她撞在邊上,幾塊小小的冰彈了起來。她立刻把手伸開,眼睛閉着,好像一個小女孩在寒冷的冬天裡在街道上跌倒了,父母也不知道,傷心地哭着,又好像是故意設計的一個片段。觀眾們不得不給點鼓勵。接下來的表演也很精彩,有四人花樣溜冰……

  我們又開始練習。這時,我感覺到很冷,冰面比以前更滑,我很小心地滑着,但還是跌倒了兩次。

  時間很快過去了,我要離開溜冰場了,如果將來再到北京,我一定會再去溜冰場,學會溜冰!

  指導教師:蔡宗模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