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看到別的孩子溜冰的情景,我內心多麼盼望自己也能有一雙溜冰鞋。一個月前,爸爸從外地打工回來,遞給我一個盒子,我迫不及待地打開,啊!裡面是一雙溜冰鞋,鞋面上是上等皮和塑料,鞋底有四個滑輪。我高興極了,拎着鞋子,一口氣跑到了籃球場。

  換上溜冰鞋,我剛想站起來就覺得腳底像抹了油一樣往前滑,身體不由自主地往後仰,一屁股坐在地上了。還好,摔得不算疼。可是我收回腳卻怎麼也站不起來,我好不容易站起來,可是腳下仍站不穩,兩手在空中不停地亂舞,小腿肚子蹦得緊緊的。這時,我的心裡像揣了個小兔子“呯呯”直跳,我想脫掉鞋子不溜了,可周圍的小朋友都在笑我。為了表示我的“勇敢”,我挺起胸抬起左腳,還沒邁步,我又重重地摔了一個四腳朝天,只覺得兩眼直冒金星,疼得我不能動彈。幸好,這時爸爸來了,他把我扶回家.家人看着我那副狼狽的樣子,又好氣又好笑。爸爸將盒子上的說明讀給我:“溜冰時要弓着身子,兩腿略彎,重心向前".而我恰恰挺胸邁步,難怪總摔跤。真是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

  後來,在爸爸的保護下,我按照溜冰的要領練習多次,才有點入門了。我很快樂,我想:一個冬天下來,我肯定可以自如地溜冰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理解了思想品德課上學到的那句話:要勇敢,不要蠻幹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