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桃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春曉花園裡,綠樹成蔭,花紅柳綠,一派生機勃勃、萬物復蘇的景象。

  我在中心噴泉漫步,忽然,一顆美麗的桃樹展現在了我的眼前。這桃樹很大,如同一個高大的衛士保衛着我們。這桃樹上面還有桃花哩!這桃花花瓣是粉紅色的,每片大小不均,摸起來非常舒服,開的非常旺盛,惹人喜愛。我可以用課文中的一句話來表達: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,不留一點空隙。在陽光下,就像一座噴花的飛泉。這花中間還有花蕊,花蕊非常的長,和花瓣差不多高。這花蕊頭上是黃色的,底下的身子卻是紅色的,就像一個紅色的小人帶着一個黃色的小帽子。在桃花下面還有花托,這花托是棕色加上紅色的。它像一個杯子,往四面八方伸開了五隻手臂,死死抓牢上面的花兒。

  桃花的樹枝細長細長的,縱橫交錯,往四面八方舒展開來,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長長的手臂,熱情的歡迎貴客的到來。

  看到這美景,我忽然想起一首詩:

  竹外桃花三兩枝,

  春江水暖鴨先知。

  蔞蒿滿地蘆芽短,

  正是河豚欲上時。

  桃花開了,春姑娘邁着翩翩的舞步歡迎桃花加入春天的懷抱。桃花,你把自己的美麗,芳香毫無保留的奉獻給了大自然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