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水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仙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中午,媽媽買回了幾株水仙,種在一個小花盆裡,我高興極了。水仙的根部有些像大蒜,莖的地方有些像蒜苗,上次媽媽買回來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大蒜呢。水仙的種法很簡單,只需在花盆裡倒點水,用鵝卵石把它固定在花盆裡便行了。 

  水仙的花更是美麗。記得那一年,正逢春節,水仙開花了。這使本來快樂的節日氣氛中有添了幾分歡喜。在綠色的葉尖,開出了一朵朵淡雅的小花。白色的花瓣,黃色的花芯在花的中心,被花瓣包圍着。瞧,那一朵朵小白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,站在微風中,碧綠的葉,純白的花,加上不時傳來的陣陣清香,給人以清新脫俗的感覺。更讓人開心的是,來家裡玩的人一進家門,就連誇水仙花漂亮極了,使我們全家都感到驕傲。 

  今年,媽媽又買了水仙。一看到它,我彷彿看到了水仙開花時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樣子,聞到那淡而清新的香氣。真希望水仙能早一點開花,給這乾燥的冬天添加几絲春意,讓人們都來欣賞它,誇讚它。 

  哦,該吃飯了,放下手中的花盆,不時的回頭看看,心裡輕鬆極了!

您正在瀏覽: 水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