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水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仙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 仙 花 

  放學回家,一打開門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撲鼻而來,原來是水仙花開了。 

  水仙花已經開了不少了,一朵挨着一朵。有的三朵一簇、有的四朵一簇、有的五朵一簇……有的含苞欲放,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爆裂似的。 

  這麼多的黃色花朵,各有各的姿勢,有幾朵昂着頭挺着腰,像一個由精神的撒花仙子,有幾朵垂着頭,彎着腰,那是因為花稈折了。如果把這盤花看做一幅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了。 

 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水仙花,穿着黃色的衣裳,扭着腰,翩翩起舞,不光是我一朵,一整盤的水仙花都在舞蹈。整時的鐘聲敲響了,一下子把我從夢幻中拉回到了現實,我停止了舞蹈,安靜地站着,注視着水仙花,忽然水仙花開口對我說:“小主人,我們的生命很短暫,馬上就要凋謝了……”。 

  啊!多麼美麗優雅的花,用自己短暫的生命,無私的毫無保留地把美奉獻給了我們,我們應該珍惜它,愛護它,使它短暫的生命延續下去。 

  張趙天沁

您正在瀏覽: 水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