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貓和老鼠 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

  董琦 

  大家應該看過《貓和老鼠》的故事吧,那裡講老鼠聰明又機靈,而貓呢,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而已啦!而且還常常被老鼠捉弄呢。在下面的故事裡,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事呢? 

  大家都知道,貓主要的工作就是捉老鼠,可是這隻貓是捉不到老鼠的。主人天天讓他捉老鼠,可是他總是空手而歸。主人可急了:“你怎麼這麼沒用,一隻老鼠都捉不到,你比別的貓差嗎?就算是這樣,比你小的貓都能捉到老鼠!更何況不是這樣!” 

  每次貓被主人罵的時候,老鼠聽到了,就在洞里偷笑,還說:“好一個二百五,還不知道這年頭流星高科技嗎?我都安監控了,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清清楚楚呢!” 

  貓不想再過這樣被罵的日子了,就想着自己得想個辦法,否則就沒法混了。他來到老鼠洞口,發現了一個東西,正好在洞口上面。他自己每次來,都可以看見那個東西。他還發現下面還有一根像繩子一樣的線,就恍然大悟:會不會是它呢,因為它我才捉不到老鼠?於是,貓就用主人的剪刀把它剪短,並且在洞外守株待兔。 

  與此同時,洞里的老鼠還不知事情的真相,剛好想出去玩,看了看監控上什麼都沒有,就大搖大擺地走出家門,不料,貓就在洞口,把他們一網打盡了。主人非常高興,開始喜歡貓了。貓也明白了,凡事只有細心觀察並且動腦筋思考,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