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貓和老鼠

  歡樂谷預備級作文二班 周文欣

  今天,天氣晴朗,春風拂面,可溫暖了。

  在公園裡,有一隻小貓在散步。忽然,感覺肚子咕咕叫了。湊巧,草叢邊有一隻老鼠正在挖洞,並且在洞口走來走去。小貓連忙跑過去,可是聲音太重,驚動了不遠處的小老鼠。老鼠看見了小貓,驚慌失措地拔腿就跑,鑽進洞里。小貓立即衝到洞口,可惜慢了一步。老鼠已經躲進洞里,它還指着小貓說:“哈哈!這回你抓不到我了吧!”小貓的手不夠長,怎麼也抓不到洞里的老鼠。它把頭都貼到了地面還是抓不到。

  突然,小貓靈機一動,跑出了公園,到一家小店裡借了一個水桶,並且打了一桶水,又急忙地趕了回來。小貓不緊不慢地將水倒進洞里,只聽咕嘟咕嘟的響,慢慢地,洞里的水也就滿了。老鼠憋不住氣,就爬了上來。

  此時的老鼠已經變得奄奄一息。小貓一把抓住老鼠的尾巴,掐着腰得意洋洋地說:“你最後還是逃不過我的魔手吧!”

  老鼠全身掙扎着,總想趁小貓不注意而逃跑。可是,小貓始終捏得緊緊的,高高興興地將戰利品帶回了家,最後準備美美地吃上一頓!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