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一隻老鼠從洞里竄出來跳到桌子上,準備偷點兒東西吃,不巧卻驚動了一隻貓。老鼠的腿微微發顫,心想:這下完了,我就要被貓吃了! 

  可是,貓並沒有吃它,反而佯裝沒看見。老鼠想:好一隻笨貓,連老鼠都看不見,瞎了算了。於是,老鼠還是我行我素,東瞧瞧,西瞧瞧,偷了好幾樣東西。就在這時,貓突然撲了上來,對它說:“小子,落入我的手中了吧?”說著就要將它往嘴裡送,老鼠急忙哀求說:“貓大哥,求你不要吃我,我能告訴你一個地方,那裡有許多老鼠,還有各種各樣的魚兒!”貓轉念一想,說:“好吧,那你就帶我去,但是如果你騙了我,我就讓你好看!”說著,就把老鼠放下了! 

  第二天,它們上路了,貓準備了一大堆工具,而老鼠則帶了一把鐵鍬。“小子,還有多遠?”“貓大哥,你別急,你閉上眼睛數三聲,就會來到老鼠的世界!” 

  貓閉上眼睛數了三聲,果不其然,眼前真是一個老鼠的王國,只是沒有老鼠,貓問老鼠:“小子,你說的那些老鼠呢?”“它們呀,就在你的身邊!”說完,老鼠吹了一聲口哨,一大群老鼠從貓的身邊一掃而過,而老鼠也乘機挖了一個洞溜走了,只剩下貓在那兒獃獃地站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