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人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人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人蕉

2008-9-17

第六小學四年級(四)班

  劉玲

   我家門前的花壇里有幾株美人蕉。這幾株美人蕉雖然很少,但很美麗。

   美人蕉的葉子小的時候非常嫩綠、鮮艷。葉子慢慢長大,顏色也越來越深了。美人蕉的葉子每一片都是立起的,一順朝上,而且它們還一層層的排起隊。它們的葉子和芭蕉的葉子有些相似,人們稱它為美人蕉

   美人蕉春、夏、秋三個季節都開花。花蕾被一層層葉子給包住了,葉子有紅的、綠的。美人蕉的莖沒有分枝,然而每一株美人蕉都有許多花朵。莖和葉子都是紅色的就只能開紅色的花朵;莖和葉都是青色的不僅能開紅色花,還能開黃色的花。

   下雨之後,葉子上就會有水珠,這些水珠在葉子上面會讓葉子變成一個正在舀水的勺子。微風輕輕一吹,葉子隨風搖擺像小姑娘在跳舞。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美人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人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