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驕傲的美人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美人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驕傲的美人蕉

徐州市祥和小學三(2) 海邦正

在花園裡,有一朵美人蕉,它很美麗,但是它很驕傲。一天,太陽公公起床了,花兒們一齊說道:“太陽公公出來了,我們要曬太陽,一曬太陽我們又會美麗了。”美人蕉撇了花兒們一眼,說道:“你們再曬一百年太陽也不會美麗。”花兒們又瞪了美人蕉一眼,它們看不慣美人蕉驕傲的神情,嘴裡嘀嘀咕咕全是不滿。

“嗡,嗡,嗡”蜜蜂弟弟飛來了,花兒們見了蜜蜂都笑紅了臉,蜜蜂弟弟可真勤勞呀!飛到這一朵采蜜,又飛到那一朵采蜜,蜜蜂弟弟的小桶還有一點空,它又來到美人蕉面前。說道:“我的小桶里還有一點空,我采妮的一些蜜……”蜜蜂弟弟的一些話還沒說完呢,就被美人蕉打斷了:“我才不要你采我的蜜呢”小蜜蜂生氣的飛走了。

小雨點又來了。花兒們喝着小雨點的水,喝足了,小雨點來到美人蕉的旁邊,準備讓美人蕉喝,美人蕉說:“去去去,誰要喝你的水,我健康着呢,別弄髒了我的花裙子。”小雨點也無奈的走了。

蚯蚓給花兒們鬆土,再準備給美人蕉鬆土的時候,美人蕉又把蚯蚓趕走了。

幾天後,別的花兒花紅葉綠,精神抖擻,美人蕉卻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美人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美人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