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驕傲的美人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美人蕉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科技小學三(3)班 孔奧

  太陽出來了,花兒們紛紛舒展開身子,有一朵花說:“姐妹們,太陽公公出來了,咱們一起曬太陽”。可是,自以為最美的美人蕉瞥了它們一眼,驕傲的說:“哼!就你們這些醜八怪,曬十年也沒我美!花兒們聽了,也撇了它一眼,心想:美人蕉真是驕傲的傢伙,自以為是,曬起了太陽。

  這時,蜜蜂弟弟飛來了,“姐姐們,我來給你們採花粉,你們歡不歡迎?”蜜蜂弟弟說:“當然歡迎”。花兒們說:“我們早就為你準備了許多。”不一會兒,蜜蜂弟弟的小桶滿了。它來到美人蕉跟前,熱情的說:“美人蕉姐姐,我來給你采點花粉吧!”“走開,別打擾我睡覺,沒看見我在睡覺嗎?討厭的傢伙!好夢都被你吵走了”。美人蕉沒好氣的說。蜜蜂弟弟飛走了,再也沒有給它採過花粉。

  第二天,天空烏雲密布,雨點嘩嘩地掉下來,雨點說:“花兒們,我來給你們送水來了”。花兒們紛紛張開嘴,大口的喝了起來。雨點落到美人蕉跟前,想給它喝點水,美人蕉大聲吼道:“快走開,你這破雨,早不來晚不來,非要這時候來,衝掉了我臉上的胭脂,還弄濕我的舞裙。晚上我還有一個重要的舞會呢!”雨點被風吹走了,再也沒給它喝過水。

  又過了一天,蚯蚓來了,“花兒們,我來給你們鬆鬆土”。花兒們抬起腳,高興的說:“謝謝你,我們終於能吸到新鮮空氣了。”不一會,蚯蚓松完了土,爬到美人蕉跟前:“姐姐,我來給你鬆鬆土。”美人蕉尖叫着,說:“哪來了蟲子,長得像怪物一樣,快走開,快走開,別弄髒了我美麗的舞鞋。”

  一星期過去了,花兒們個個花紅葉綠,精神抖擻,只有美人蕉低下了頭,沒了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美人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美人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