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驕傲的美人蕉吳雅睿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美人蕉吳雅睿_2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太陽公公從東邊升起來了,在五顏六色的花園裡,一群美麗的花也醒了,花兒們伸了伸懶腰,個個挺直了腰桿。在花叢中有一種最美麗的花,它的名字叫美人蕉,她抹着胭脂,穿着美麗的花裙子和漂亮的舞鞋,像公主一樣高貴。蜜蜂弟弟對花兒們說:“我來給你們采蜜。”花兒們說:“謝謝了。”蜜蜂弟弟說:“沒事。”蜜蜂對美人蕉說:“敬愛的美人蕉,我來給你采蜜吧。”美人蕉說:“去去去,討厭的傢伙,你打擾了我的美夢,快走。”小蜜蜂們只好離開了它,可是沒有小蜜蜂采蜜,傳播花粉,很快美人蕉就不再光彩照人了。

  小朋友你們可千萬不要像美人蕉那樣驕傲,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美人蕉吳雅睿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美人蕉吳雅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