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人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人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美人蕉 

  在我們四小,操場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數美人蕉了。那一大片的美人蕉,真像一位位美少女。 

  今年,天氣非常熱,許多花兒的枯萎了,只有美人蕉還是鬱郁蒼蒼,花枝招展,不得不讓人刮目相看。我們班做操的位置正好接近美人蕉,我有機會觀察美人蕉的容貌。 

  美人蕉的徑有些紅有些紫,長得很粗壯。它的樣子像芭蕉扇。美人蕉的花有紅有黃,紅的似火,黃的像霞。我仔細的數了數,發現美朵花大約有四片花瓣,風一吹,這些花瓣就像蝴蝶一樣,扇動着翅膀。 

  美人蕉的花不想百合花那樣高雅,不如桂花的芬芳,但我依然喜歡美人蕉。每次經過操場我的會看他幾眼,每次下課,我的會看他幾眼。美人蕉讓我永生難忘啊。 

  我喜歡美人蕉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人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人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