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你好,我是神筆馬良。    我來到了農村,發現每個農民都艱難地從很遠的地方挑水喝,於是我畫上了一個大水庫,這一個大水庫是自動的,裡面有一個電子機器人在控制,這個機器人跟人類一模一樣,甚至比人類指揮得還要好,這樣,每一位農民都不用挑水喝了。    我來到了博物館,發現有一些考古科學家,正在頭疼。我一打聽才知道他們正為恐龍化石發愁呢。於是,我畫了一條時光隧道,這一條時光隧道可以到未來的世界去,也可以到以前的世界去,考古科學家們乘着這一條時光隧道,找到了原來的恐龍的模樣,並且一一的拍照了下來,解決了考古科學家面前的難題。    我來到了大山村,山村裡有許多的小朋友讀不起書,於是我畫起了“希望小學”,畫文具盒,畫鉛筆,畫橡皮……各種各樣的文具和書包,還畫了幾百位老師,也畫了兩千根粉筆。隨後我還畫了各種各樣的教學設備和需要的工具。這所“希望小學”不交學費。讀不起書的小朋友們背起我畫的書包,上學去了。    我來到山村的街上,發現街上水泄不通,於是,我把大街畫寬了,又畫上了紅綠燈,還畫了高速公路,還在高速公路的旁邊畫上了光速機器人,這一種光速機器人的頭部上有紅外線掃描,一旦發現有的汽車壞了,便跑上去用1秒鐘的速度把汽車修好。如果撞車了,光速機器人會自動報警,1秒鐘就行了。這樣山村的街上也變得繁華了,漂亮了。    我們要追求現代化,把地球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