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橘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橘林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家鄉的家鄉的橘林

   伍家崗小學302班

  錢永傲

   在我的家鄉有一片茂盛的橘林。

 

  春天到了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橘樹抽出嫩綠的新葉,一片片新葉像一個個音符,組成了一支優美的歌曲。陽春三月,橘花綻開了笑臉,橘花的花瓣是白色的,花蕊是黃色的,散發著陣陣清香。 

  夏天來了,樹木茂盛,綠樹成蔭。橘林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微風一吹,就蕩漾起一層層波浪,大約至五月份的時候,枝頭上就掛着一個個小青果,跟乒乓球一樣大小。 

 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了,橘子成熟了,遠遠望去,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。橘子的皮是橙色的,掰開皮,裡面像幾個小兄弟抱在一起開會,橘子的味道是甜中帶酸的,非常可口。 

  冬天來了,雪花紛飛,整個大地變成了一個雪白的世界。橘樹上堆滿了一層厚厚的雪,像是給橘樹蓋上了一層棉被,美麗極了。 

  我喜歡我家鄉的橘林,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橘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橘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