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首先來到了冰雕展,一進門,簡直是寒氣逼人。裡面一片冰的世界,到處都是晶瑩剔透工藝品,我們就像來到了水晶宮殿,每座冰雕都雕刻得栩栩如生,它們形態各異,有的像一條長龍,披着金甲一閃一閃地發出了金光,好像在雲上穿梭,有的像一隻美麗的天鵝,正穿着一件連衣裙,展開着它那雪白的翅膀,正要展翅飛翔,還有一座座雄偉的城堡,好像裡面燈火通明,而我們就像這一座座城堡的主人,正悠閑地跳着舞蹈。啊!這些冰雕真是讓人讚嘆不已。 

  我們剛剛離開了冰天雪地的世界,現在又要走進春的懷抱。我們來到了魯迅公園,那裡鳥語花香、花紅柳綠。花兒舒展着自己的花瓣,好像正在打着哈欠。花兒的顏色可多啦!有紅色,有粉色,還有白色的……紅似火,粉似霞,白似雪,美麗極了!草兒彷彿都受到了春天的邀請函,都來參加了舞會:有的從泥土裡剛剛探出腦袋,有的碧綠碧綠好像是帶着小孩的家長……我們一邊欣賞着花兒,一邊聊着天。這是,老師提出了一個建議說:“我們去看看魯迅先生的塑像吧!”“好!”我們欣然同意。只見魯迅先生正端坐在一把竹椅上,手中緊握着一本作文書,而眼睛卻凝視着遠方,好像正在構思着下一本作品的內容,我們都滿懷着敬意地瞻仰着魯迅先生的塑像,隨後我們還看了冰上表演,最精彩的是:《天鵝湖》和《空中飛人》,那天鵝穿着白色的裙子扇動着雪白的翅膀,腳上穿着溜冰鞋,在冰上一邊做着各種動作,一邊在冰上自由地滑翔着。而《空中飛人》的演員背上綁着彈跳繩,在空中自由地做着各種驚險的動作:忽而翻跟頭,忽而空中倒立,忽而…...真是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,博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! 

  啊!在歡聲笑語中我們結束了令人難忘的春遊活動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