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遊 

  星期五上午,老師帶領我們到天井湖公園去春遊,儘管天陰沉沉的,但是我們還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,在領隊員的帶領下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天井湖公園。 

  走進公園大門,我們看見乾淨的道路兩旁挺立着一排長滿綠葉的大樹,它們就像排着整齊的隊伍歡迎我們似的,路兩旁的土坡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,像綠地毯一樣一直鋪到路邊,綠草叢中夾雜着零星的野花,遠遠望去,就像是地毯上綉着的美麗的圖案。 

  沿着小路,我們穿過遊樂場,來到動物園。我們買好票后,走進了動物園。 

  一進門,我看見了兩隻丹頂鶴,丹頂鶴長着細長的脖子,長長的嘴,頭頂上戴着一頂紅色的“王冠”,除了翅膀邊長着少許黑色的羽毛外,身上布滿了雪白的羽毛,細長的腿,吃起食來,動作輕盈優雅,非常引人注目。“快來看呀,孔雀開屏了!”我們聞聲跑去,只見孔雀張開美麗的尾巴,像打開了一把漂亮的扇子,孔雀不停地抖動着“扇子”,神氣地左擺右擺,給圍觀的人看,驕傲地炫耀着它的美麗。“哎呀,多可愛的猴子啊!”我們圍在護欄邊觀賞猴子,看到許多人的圍觀,有幾隻小猴對着我們不時調皮地撓撓頭;有幾隻小猴迅速爬到了假山上,四處觀望;有幾隻小猴懶洋洋坐在地上,翻着身上的毛,捉身上的虱子;還有幾隻淘氣的小猴,在地上打起滾來,逗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游完了動物園后,老師讓我們吃些我們帶來的食品,時間過得真快,我們準備離開公園回家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天井湖公園,這真是一次快樂短暫的春遊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