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旅途愉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旅途愉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7749次列車,馬上就要進站,請旅客們帶好隨身物品,準備檢票進站.......”火車站大廳的的喇叭里傳來了播音員那清脆的聲音。旅客們都不約而同地排隊進站,耐心地等候在一號站台。 

 “嗚嗚嗚.......”一輛長龍似的火車,從遠方緩緩地進了站。車上下來了一批遠道而來的客人,和一些回鄉的遊子。又上去了一批奔向五湖四海的旅客。 

  我興奮地上了車廂,踩着軟綿綿的地毯,迅速地找到了座位。 好一節明亮而整潔的車廂。寬闊的玻璃窗,乳白色的平頂,旋轉的空調,摺疊的餐桌,每個座位都用藍色的布套套住的。電子熒屏還閃爍着“祝你旅途愉快”的字樣。我拿出瓜子,零食......一邊欣賞窗外飛奔的景物,一邊美美的品嘗,快活極了。 

  不知不覺過了二個半小時,火車上響起了乘務員溫馨的聲音:“親愛的旅客們,火車到了終點站__上海南站,請不要忘了隨身行李,準備下車,祝你旅途愉快。”火車穩穩地停了下來,大家不慌不忙地下了火車。 

  嗨!祝你旅途愉快!!

您正在瀏覽: 旅途愉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旅途愉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