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立她為榜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立她為榜樣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幕降臨,教室里依然映出了淡淡的燈光,是她獨自一人在裡頭出着板報……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被很多偉人所影響,他們做事認真,為人高尚,處處為人民着想,因此人們都立他們為榜樣。最近,在我們班裡出現了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,其中一位就是她。雖然,她並比不上什麼偉人,也沒有像偉人一樣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偉事,但是,她的那種積極上進,對自己的高度要求和為班級服務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。她就是我們班的盧斯雅同學。

  校運會剛剛結束,同學們都像一窩蜂似的擁出了校門。因為我是住宿,因此沒有回家。見空閑着,便到校園裡散散步,不覺中走到了教室附近,發現了教室的門開了,裡面隱隱約約傳出了一些聲音。我心裡正覺得好奇,輕悄悄地走進了,在窗口張望着。一看,真有點出乎意料,眼看這她正在專心致志地出着板報,真的十分感動!後來跟她談了三兩句話,才發現她準備今晚把飯帶到這兒吃,然後繼續出板報。

  經過她一晚時間的用心良苦,一幅充滿熱心與揮灑下汗水的板報展現在我們面前!

  小欖鎮第二中學初一:馮宇軒

您正在瀏覽: 立她為榜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立她為榜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