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橡皮王國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橡皮王國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“橡皮王國”

  同學們,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?我呀,最喜歡的就是收集橡皮了!在我的家裡還有一個“橡皮王國”呢!

  說起這個“橡皮王國”還是挺有來歷的,那是去年國慶節時,爸爸、媽媽帶我去鄭州遊玩,在商場里我突然看見玻璃柜子里陳列着各種各樣的橡皮,有心形的、有樹葉形的、圓形的……讓人眼花繚亂。我看着看着入了神,心想:要是我有許多橡皮,將來搞個橡皮展覽,該有多好啊!打那以後。我就天天收集橡皮了。

  每逢過節日,親戚們問我要什麼?我曾是想要十個“金髮娃娃”,或者一把手槍,作一名小戰士……但他們沒有橡皮吸引我,所以我讓他們買了橡皮,每當親戚們從外地買來橡皮給我,我就捧着橡皮。翻過來,翻過去,總也看不夠。我有一隻精美的小皮箱,我把橡皮放進去擺放的整整齊齊,日積月累,我已有一百多塊橡皮了。

  我的小皮箱里是橡皮的王國,那裡有老虎形的、孔雀的、大熊貓的、大象形的……我把“老虎”稱為“國王”,孔雀稱為“王后”,把猴子稱為“宰相”,看吧,他們在那裡是多麼快樂呀!

  這個“橡皮王國”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,又給我帶來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橡皮王國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橡皮王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