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3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3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3) 標籤:一塊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

第二章

  看紫瑩寫信給張凡

  我發覺紫瑩的抽屜有一沓信紙。原來她堂哥在英國留學。她開始寫信了: 

張凡哥哥: 

  你在外國還好嗎?老外會不會欺負中國人?

  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?還是前三嗎?妹妹我還挺想你的! 

  我最近還是跟夢露在一起!厲害吧?!你還說什麼世界上沒有長久的友誼,更何況是小孩。哼!我跟夢露的友情很深吧!告訴你吧!友情是很重要的! 

  好了,先說到這,慢慢給你消化,省得你消化不來。你呀!就懂得讀書,人情世故你就一點也不了解!  

  接着,她把信封了起來,我納悶的很,寫信怎麼沒有祝福語和落款?旁邊的鉛筆盒看出了我的納悶。

  鉛筆盒說:“紫瑩寫信從來就沒有寫祝福語的習慣,她還覺得不需要寫落款,如果對方不知道是誰,就說明不了解紫瑩,不了解就沒必要知道。”

  我說:“哦,是這樣啊,看得出來,紫瑩對交際很重視,也希望別人了解、理解她!”

  鉛筆盒說:“是的,她其實有時很孤獨,只能靠協作來表達感情!而且她性格很獨特,多變,有時連夢露都不了解她!”

  我說:“看來紫瑩很孤獨啊!”  

  (未完:待續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Sorry!我的習慣一般是一次發表一章,馬上寫第三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3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