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橡皮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橡皮擦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是一塊小小的橡皮擦。在那龐大的橡皮擦家族中,我是一個普通的成員。

  在這龐大的橡皮擦家族中,每一個成員都婀娜多姿,有的瘦長苗條,有的可愛無比。隨着橡皮家族文化不斷更新,人類把我們設計成了許多卡通任人物,有的是聰明機智的“兔巴哥”,有的是老實的“維尼熊”,還有的是人人崇拜的“火影忍者”……總之,我們的形狀不可勝數。

  說到顏色,最讓我們可喜的是,我們不再是從前單一的白色。現在,我的姐妹有了各種顏色。有的桃花一樣的粉色,有的是小草一樣的翠綠,有的是橘子一樣的橙色……還有好多顏色說也說不盡,可謂舉不勝舉。

  現在,我們橡皮家族也趕“時尚”。噴起了香水。香水的味道也是花樣百出,有的是檸檬味,有的是草莓味,還有藍梅味……

  每一天,我們都快樂的生活在小主人的筆盒裡,和尺子、鉛筆一起嬉戲。每次,筆大哥寫了錯字時,我都會義不容辭地跳到小主人的紙上,做起專職的清潔工,幫助小主人擦去錯誤,小主人一直對我呵護有加,我也很喜歡這份工作。

  可是,其他的兄弟姐妹就不像我這麼幸運。那些殘暴的主人總喜歡用尖利的小刀刺我們,弄得我們身上千瘡百孔,還的主人喜歡用刀子來切我們,切得我許多姐妹英年早逝,還有的主人把我們摔在地上,摔得我們遍體鱗傷。

  我們橡皮為人類服務固然是義不容辭,可是人類也應該好好的愛惜我們。這樣,我們的付出才是值得的。希望小主人能夠善待橡皮家族的每一個成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橡皮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橡皮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