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1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1) 標籤:一塊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

前言

  有一個工廠專門生產橡皮擦,老闆是個規規矩矩的生意人。因此,橡皮廠這次接到了一比大生意——做橡皮一萬塊!

  橡皮廠生產的橡皮中就有我們的主人公。

  所有的橡皮都被分到不同的箱子里,主任公橡皮身邊的夥伴,有的是以前做的,有的則是新做的,這些橡皮在聊天呢!

  我說(主人公橡皮,以後主人公橡皮一律一第一人稱敘述。):“夥伴們,有沒有人能告訴我,我們要去哪啊?”

  一位看起來似乎比較年長的橡皮說:“我們會被運道一個地方,讓別人用錢來換我們。”

  我說:“就是可以見到我們的主人了?!”

  “嗯,可以這麼說。”年長橡皮顯得意味深長,似乎活了好幾個月。

  大家突然都不說話了,因為,大家都在幻想則后自己主人是什麼樣的。  

  (未完:待續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馬上出第二章,我只是不想把它們弄在同一次發表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