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橡皮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橡皮擦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愛的橡皮擦 

  有一種高貴的品質在我們身邊棲息着,有人猜測是不是清潔工?警察?還是工人?不,他們都不是。而是——橡皮擦。有人會問:“一塊橡皮有什麼高貴的品質呢?”對此,我想說:它默默無聞,無論是在怎樣的境遇里都不抱怨上帝對自己命運的不公平…… 

  我非常喜歡橡皮擦。它有方的、圓的、長的、短的、五顏六色的,帶有香味的,無香味的,還有卡通的……橡皮擦在我們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:工程師在用,老師在用,學生在用,畫家在用,美術愛好者也在用……總之,到處都有它的身影。 

  橡皮是我最喜愛的東西之一,每次我趁爸爸媽媽出差的機會,都要向他們索要橡皮擦。我有一個精緻的小禮盒,裡面裝滿了各種各樣、大大小小的橡皮擦,每次有人來我家做客,我就會自豪地拿出那些橡皮擦,讓他們欣賞:“呵呵,你都可以舉辦一個大型的橡皮展了!”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時,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。 

  記得小時候當我寫錯字時,橡皮擦總會奮不顧身的站出來,幫我一一改正錯別字。現在,每當我畫畫,畫的不好時橡皮擦就會幫我擦掉難看的線條。當我看見橡皮擦一點點消瘦,一點點變短時,總忍不住會為它難過,總會想到它為我服務時的陣陣疼痛感,但它卻一點都不吱聲,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,依然微笑着面對…… 

  我愛橡皮,更敬仰它高貴的品質。我要向它一樣做一個默默無聞,對社會有無私奉獻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橡皮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橡皮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