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2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2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2) 標籤:一塊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

第一章  見到新主人

  我被分到一個小文具店裡,一個上午過去了,沒什麼人。到了中午,學生放學了,人頓時多了起來。

  這時,兩個大眼睛的女孩走了過來,她們倆的感情似乎很好,其中一個女孩買了我,另一個女孩則買了我身旁的哪塊橡皮擦。

  兩個女孩分別握着自己新買的橡皮,到了一個花園。這個花園不大,卻很漂亮,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,個個都開得很艷。兩個小女孩開始對話。

  “夢露,我們既然有了一樣的橡皮,就表示我們有了共同的東西。”我的主人說。

  “紫瑩,你把你的橡皮給我一下吧!”哦,原來我的主人的名字叫紫瑩,另一個女孩叫夢露啊!她們倆的名字都那麼好聽。

  紫瑩把我遞給了夢露,夢露在我身上寫了一個“友”字,在另一塊橡皮上寫了“誼”字,從此我叫“小友”,另一塊橡皮叫“小誼”。

  紫影看見了我身上的字,笑眯眯地看着我。

  夢露說:“你先回家吧!”

  紫影說:“那你還要在這坐多久?”

  夢露說:“一會兒吧,反正我不太想回家,一回家就看到我爸,我們都想跟對方說話,可總 是話不投機半句多。”

  紫瑩說:“那你這個星期怎麼過?你父母離婚了,你偏偏跟了你爸,要是跟你媽,你肯定巴不得回家!”

  夢露說:“那當然,不知道為什麼見到我媽想講的話就特別多!”

  紫瑩說:“好了,我要回去了,太晚回家始終不好。” 

  夢露說:“好吧,我在這再坐會吧,我實在不想回家!”

  “好吧,再見!” 

  我跟着紫瑩回到她家,她家很漂亮,有三層樓,其實嚴格的說,第三層是天台,不過很自然,草地中央有一條用五彩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,一直通到一個用鵝卵石做成的魚池。

  旁邊是紫瑩家人做的一個玻璃房,那個玻璃房好漂亮,好景緻,我有時覺得紫瑩好幸福,住在這裡,哦,忘了告訴你,這就是紫瑩的房間。她打開門,走向書桌,把我放在了一個球型的水晶盒裡,這個水晶盒是透明的,我可以看到外面的一切。  

  (未完: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2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