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4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4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4) 標籤:一塊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

第三章

  張凡哥哥的故事

  我說:“對了,紫瑩寫信的對象,就是那個張凡,我想知道他的故事,你能告訴我嗎?” 

  鉛筆盒說:“他!我經常聽他的事,張凡出國前,每天跟紫瑩通電話,每周還來一次!”

  我說:“你你就開始說吧!” 

  鉛筆盒說:“張凡其實很可憐,他讀高三時成績出類拔萃,從未下過前三名,如果正常的話,都是第一名,而且或得很瀟洒,回家都不溫習。張凡很會打籃球,在校籃球隊是主力隊員。一米七五的個子和一張帥氣的臉,讓許多同班女同學產生了愛慕之心,這樣受歡迎的人,當然不免遭到嫉妒,有一個男生,叫高恆。他恨張凡,因為高恆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,可是張凡太光彩奪目了,把高恆的光輝完全掩蓋了。高恆耐不住別人對他如此冷淡,竟下了害張凡的心。高恆不斷的想辦法接近張凡,終於,他倆成了‘好朋友’。張凡越來越信任高恆,張凡不知道在高恆真誠的外表下有一顆狼心!張凡什麼事都對高恆說。我看張凡除了沒把信用卡密碼說出去,其他都招了!漸漸地,高恆越來越了解張凡,最後,在高考模擬考的前一天,高恆把張凡所有的秘密一字不拉的公布了全班!結果,第二天高考模擬靠,張凡考得很差,這是老師始料未及的差!不及格!從此張凡再也不信友誼了!”

  我說:“天哪!那高恆怎麼這樣!太過分了!如果我是張凡,我會殺了高恆的!不過不會真的殺。”

  鉛筆盒又繼續說:“但後來張凡的成績又突飛猛進,有史以來九科全考滿分!尤其是歷史,從來就沒有人考過滿分!因為,張凡想打敗高恆——高恆想出國留學,而學校只有一個名額,這個位子唯一有可能坐的只有兩個人——張凡和高恆,因此他一定要考第一!本來不溫習功課都能贏高恆的張凡,沒日沒夜的溫起書來,更是把高恆甩在了後面!”

  我說:“高恆活該!如果高恆不害張凡,張凡一定會把位子讓給高恆!”

  鉛筆盒說:“對!張凡其實對出國留學一點興趣都沒有!高恆自作自受!害人終害己!”

  我說:“哼!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4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塊橡皮擦——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