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媽媽,她高高的鼻樑,烏黑的頭髮下亮着一雙烔烔有神的眼睛。她那種樂於助人拾金不昧的精神,令我感動不已。

  有一次,鄰居家的小妹妹病了,她姑姑半夜三更來敲我家的門,媽媽問明情況后,二話沒說,拿着錢抱着小妹妹就往醫院跑,直到第二天早晨,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,然後,給我做早飯,送我上學……

  還有一次,媽媽去買菜,剛一下樓,就撿了一個錢包,裡面有很多錢和卡及身份證,媽媽在原地等了好久,也不見失主來認領,急得團團轉,後來,媽媽找身份證上的地址,把錢還給了失主。瞧,媽媽就是這樣,每當別人遇到困難時,她總是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,幫助他人。

 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媽媽,她那種樂於助人,拾金不昧的精神,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。

  青島市市北區北仲一小學三年級:遲豪偉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