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童年中,深深地埋藏着許多令我敬佩的人:有刻苦教書的老師、樂於助人的同學、還有救護病人的護士……在他們之中,我最敬佩的卻是一位平凡的女清潔工。

  她大約三十多歲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就像兩顆小小的露珠,彎彎的眉毛,黝黑的臉上有一張紅潤的嘴。我每天晚上去散步,總是看到她在靜靜地清掃垃圾,其中有一件事使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我和平時一樣出去散步,我看到了她默默地站在垃圾桶邊,慢吞吞地彎下腰,用雙手伸進桶里,慢慢地把一袋一袋的垃圾扔上垃圾車。當有人從她身旁走過的時候,她都會停下來讓他先過,再繼續撿垃圾。每當我看到這一段情景,心裡都被深深地感動了。這時,一個小男孩隨手把垃圾一扔,垃圾袋裡面的東西全部撒了一地,那位阿姨沒說什麼。隨後,她用手把地上灑的東西撿起來,重新裝進袋裡,撿完垃圾,阿姨還用清水把地面沖洗乾淨。

  我不禁想着:清潔工,雖然你們穿着沾滿污水、贓物的衣服,但同時你們也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。你們的心靈是多麼燦爛,多麼耀眼,我敬佩清潔工人不怕臟,不怕臭的敬業精神。502班陳美欣39號

  五年級:陳美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