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最敬佩的人是誰?有的可能是敬佩那些戰爭中壯烈犧牲的戰士,有的人可能是敬佩那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教育我們的老師……而在我的心目中,最讓我敬佩的人卻是我親愛的妹妹。我的妹妹有很多優點:勤勞、聰明……

  一提到勤勞。在我們家裡,我是最懶的,只有我妹妹、媽媽特勤勞。我家的家務活都給她們全包了。

  有一次,妹妹一直發燒感冒。那天晚飯過後,我剛想幫妹妹洗碗,可妹妹卻像風一樣的快的衝到我的面前,說:“姐!我要洗碗。”我回答她:“妹,你都已經發燒了,我來吧!”妹妹鬥不過我,就哭了。我只好讓給她洗了。每每洗完碗還要掃地,我搶過掃把,說:“妹!請你能不能不要再做家務活啦!行嗎?你都已經發燒了還做。讓我來做吧。你還是先回房休息一下吧。”妹妹緊接着,說:“不,姐!你這次不給我做,我不像上次一樣哭,我這次是要跟媽媽說。”我只好無奈地再次讓給了她。站在一旁的我,看見她的汗水在慢慢滴下,這時候,我感動得流淚了。

  你看,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——我最親愛的妹妹。妹妹的這種精神,使我十分之敬佩。我一定要向妹妹學習,做一個勤勞而又能幹的小女孩。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東灣小學六年級:黃佩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