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,有許多人是值得我們敬佩的,一提起我最敬佩的人是誰?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表姐!”為什麼呢?你別急,讓我告訴你。
  她,烏黑髮亮的頭髮像瀑布一般,一雙彎似柳葉的眉毛下嵌着如天空一般的清澈,似海一樣深沉的雙眼,總是神采奕奕。她那為自己想得少,為別人想得多的品質深深打動我幼小的心靈。她,我的姐姐——小敏。

  姐姐不僅人長得美,還有一顆美麗的心靈。記得那是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姐姐帶着我準備回懷念許久的古鄉——靖城草前村探親。我們站在公共汽車站,雙眼焦急地望着汽車將要開來的方向……

  “嘟嘟……”一輛救星似的小巴緩緩向車站駛來。車才剛到站,只見等候多時的人們一窩蜂的擁向車門,頓時車門前形成一道堅固的人牆。“嘩!”的一聲,門開了,車上的人像開了閘的洪水一樣向下沖,人們爭先恐後地上車、下車,誰也不讓誰……,一陣喧鬧過後,長龍似的隊伍已消失了。走在最後的是一個白髮蒼蒼、和藹可親的老奶奶,她環視了一下車廂,全坐滿了人,顯得有些失望。
我見了,心想:老奶奶年紀大,要不要讓位呢?可是離老家還有一段路哩!這……
 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,耳邊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:“老奶奶,您還是坐我這吧!”姐姐毅然決然地站起來。

  “小姑娘,謝謝你,我還是站着吧!”老奶奶和藹可親地說。
“這怎麼可以。”說完,姐姐邁着輕盈的步伐,微笑着扶老奶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自己站在一旁,頓時,乘客都向姐姐投去讚許的目光。而我,慚愧地低下頭,暗想:姐姐腳有病,可是她還……哎,我還不如姐姐呢!

  的確,姐姐就是這樣一個人,她為自己想得少,為別人想多。姐姐的事迹令我敬佩,我為有這樣的姐姐感到自豪!如果大家都有一顆像姐姐這樣助人為樂的善心,那麼這個世界將更加美好!同學們,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,為創造更和協、美好的社會環境添磚加瓦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