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很多敬佩的人,但最敬佩的是我的爺爺。 

  我的爺爺是一位退休的高級工程師。他的知識很淵博。有一次,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,我問了問爺爺,我以為能把他難倒,可沒想到他三下五除二就幫我解決了問題。如果你來到我家,你準會大吃一驚:這麼多的書!書櫃里的書暫且不說,床上,沙發上,餐桌上,鞋架上都有書。在這兒,書似乎成了不可缺少的裝飾品。一次,我準備收拾屋子,剛打開一個柜子,我的嘴巴就張成了“O”形。哇!這麼多獲獎證書!金獎,銀獎,優秀黨員獎,專利發明證書等等,真是數不勝數! 

爺爺不僅知識淵博,而且愛護環境,很有修養。 

  一次,他帶我去太行公園玩,走到半路,我喝了一袋奶,剛準備把袋子扔了,爺爺立刻搶過袋子,一直拿着走到一個垃圾筒前,把手裡的袋子扔到了垃圾筒里。漸漸地,我也不隨便亂丟東西了。 

  我的爺爺對人很寬容。一次,我把爺爺珍藏很久的一支昂貴的鋼筆摔壞了。我心裡忐忑不安。可爺爺說:“沒關係,既然已經摔壞了,那也沒有辦法。下次注意吧!” 

  爺爺特別有毅力。雖然他已經是年近七十的老人,可他仍然一年四季每天堅持到北郊公園露天游泳。下雪了,我們都凍得直打哆嗦,可爺爺卻不怕寒冷,堅持在湖裡游泳。我真佩服爺爺的毅力啊! 

  爺爺的優點還有很多很多,在和爺爺每天的相處中,我從爺爺身上學到了許多東西。我永遠敬佩我的爺爺! 

  媽媽輔助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