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

  合肥市琥珀小學翠竹園三年級 包林潤 

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數學老師謝老師。 

  謝老師中等個子,一頭既短又黑的頭髮,顯得神采奕奕。彎彎的眉毛下,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水靈靈的。 

  謝老師發現很多同學在課堂上不敢舉手發言,就想了一個辦法:每個同學只要問題回答得正確,就可以得到一朵小紅花。積滿四十朵就可以換到一個精美筆記本。同學們都大受鼓舞,漸漸地,很多同學都大膽地舉手發言。你看,謝老師多有辦法啊! 

  記得有一次,謝老師請我指出黑板上正方形的邊長,我的臉刷一下紅了,心怦怦直跳,走上講台後我小聲地說:“從這到這是它的邊長。”說完,我心想:該不會錯了吧,老師和同學會笑話我吧?這時謝老師溫和地對我說:“你答得很棒,要對自己有信心,下次要舉手發言,要大聲回答問題啊!”“嗯”我連忙點頭。受到謝老師的鼓勵,從此以後,我更加自信了。 

  有時候,謝老師也挺幽默的,她會給我們講些笑話,同學們都很喜歡她。 

 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——謝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