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在笛揚校區門口路過,又回想起以前的事情:那時我還是四年級,老師把一個女同學調到了我的旁邊也就這樣成了我的同桌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兩顆黑溜溜的眼珠鑲在眼圈裡。 

  她長得很美麗,也喜歡幫助他人。比如說有一天,我從火辣辣的操場里,飛快地跑到教室。突然,我發現我的鉛芯筆不見了,我便急匆匆地尋找我最心愛的“寶貝”。她看見我滿頭大汗的樣子,便動身幫我找那心愛的“寶貝”。我東找找,西找找,還是找不到。她從第一組找到第三組,她轉頭一看,看到了我的鉛芯筆,便拾起來,朝我走來。我頓時氣餒下來,正在這時候,她拿起鉛芯筆給我,說:“這不是你的鉛芯筆?”我瞪大眼睛說:“怎麼在你這裡啊?”她說:“我在你的桌角小發現的,還給你。”我本來想說聲謝謝,可是她早就將身一扭,走了,我就給吞下去了, 

  說她誠實吧!這是我最敬佩她的一點。比如說有一次,我背着書包興緻勃勃地去上學,看見她站在門口,我一看就知道她沒戴紅領巾。我告訴她乘人多的時候混進去。她瞪了我一眼說:“那不是騙人嗎?”說著,姍姍地朝值日崗走去……我想她一定會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。果然,她被老師批評了。 

  這時,我對她產生了敬佩之心,而我卻沒有勇氣迎接錯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