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(張藝昕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(張藝昕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

  張藝昕

 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,勤儉持家的媽媽,拾金不昧的鄰居叔叔,勤奮好學的表妹,可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奶奶。

  奶奶十分節約,從來不浪費,奶奶有的衣服破了,可是依舊打幾個補丁接着穿。奶奶的家從不奢華,但是依舊很美麗。

  奶奶的每一碗飯,連一粒米都不浪費。而且奶奶總是告誡後人不要浪費,要節約,有誰浪費她就教育誰,使其改正。奶奶總說:“吃多少,拿多少,不要總是吃着碗里的,看着鍋里的,不然如果吃不上,就會浪費。”

  奶奶沒有多少衣服,但是她的衣服雖然樸素,卻很乾凈、整潔。我們常常問奶奶為什麼這麼節約?奶奶說:“因為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。誰知盤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你們沒有經過飢餓,怎麼能知道挨餓的滋味呢?要學會珍惜啊!”

  如果問我最敬佩的人是誰,我一定說我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。

  指導教師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(張藝昕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一個人(張藝昕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