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義賣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義賣活動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次義賣活動 

  學校為了籌集“愛心基金”,培養我們的愛心。星期四下午在食堂舉行了一次 

  全校性的義賣活動。 

  我們來到食堂,裡面可熱鬧了!每個班級都有一個自己的展台,展台上的物品琳琅滿目,有可愛的玩具、好看的漫畫書、別緻的小飾品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,當《愛的奉獻》這首歌響起時,義賣活動開始了。頓時,全場沸騰了,做營業員的同學和做顧客的同學的殺價聲響成一片。 

  我們班的“生意”也非常好哦!營業員們七嘴八舌地向顧客介紹着商品,有的營業員拿着商品到外面去推銷。突然,一群人圍向我們的展台,可能是那個發光的玩具筆吧!一會兒的時間,我們班展台上的商品,全部都被“槍”光了。而我的目光一直盯着三(2)展台上的那本漫畫書,我連忙走過去,生怕被人先買走了。我和營業員經過了一番“舌”戰後,我才拿到自己的戰利品。每個同學都買到了自己心愛的商品時,臉上都笑開了花。 

  愛心義賣活動結束了,各班的展台上東西也快賣完了。我滿載而歸,心裡樂滋滋的。雖然我們只籌集了103元,但是我們都獻出了一份愛心。 

  任陽中心小學 

  盛雨婷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義賣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