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探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探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是一位賢惠樸實的中年婦女,別看她是一位普通的婦女,可是在我家還是一個大探長呢。不信,你聽我說…… 

 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做完作業悶得慌,想看電視。可是媽媽規定不許看的,怎麼辦呢?心裡似乎有兩個小人在吵架。還是看會兒吧。反正神不知鬼不覺的。 

  想到這兒,我打開電視機,鎖定頻道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那精彩又滑稽的表演,逗得我哈哈大笑……時間過得真快呀,轉眼間到了下午四點半。 

  忽然,樓梯口傳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,“哎呀,不好,是媽媽回來了。”我慌忙關掉電視機,跑到書房拿起一本書裝模作樣地看了起來,連書拿倒了也不知道,喉嚨里就像放了魚鉤——提心弔膽。 

  媽媽走進書房,說:“今天可真老實,有沒有看過電視?”“沒……沒有……”“真的沒有?”“是沒有嘛,要是有,你拿出證據來呀!”我一邊說,一邊想:就算你有天大的本事,也找不出證據來的。只見媽媽徑直走到電視機旁,用手摸了摸電視機后蓋,隨後又抓住我的手往上一放,呀,熱乎乎的!媽媽說:“這是怎麼回事?難道電視機會自己發熱?白紙黑字——清清楚楚,你還想抵賴!”這下我無話可說了,誰叫我有個“神探”媽媽,只好耷拉着腦袋,乖乖地交待了“犯罪”經過。…… 

  媽媽真不愧是個大“神探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神探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探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