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晚月兒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月兒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翻開日曆一看,又一個中秋悄悄地來臨了。帶來了一片片悲傷,我看見那漆黑的天空上鑲嵌着一個又園又大的月亮,使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。 

  晚上,我拿着一快月餅坐在長凳上,月亮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。我的眼前又浮現出了當年的往事…… 

  記得上一年的中秋佳節,媽媽、爸爸從福州回來了,我欣喜若狂。到外婆家后,爸爸連忙帶我到街上買這買那,什麼好的東西都往我身上堆。買完后我們回到了家,開始吃飯了,爸爸把一些我愛吃的菜加給我吃。隨後媽媽又從包里拿出了新衣服給我,我開心極了。“霞兒,一起吃月餅吧”爸爸說著。我連忙搬來一張板凳偎依在爸爸的懷裡,聽爸爸講《嫦娥奔月》的民間故事。那時上午月亮多圓啊!爸爸的手多麼的溫暖啊!我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瞬間。 

  可是,今年呢?爸爸、媽媽總說:“霞兒,對不起,我們很忙呀!”我點點頭,但是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。中秋節,是一個團圓日,我孤獨一人在門口外望着天空、望着圓月。想着我的爸爸、媽媽。突然,一陣笑聲打斷了我的思路。原來是隔壁小弟弟的爸爸回來了,正開開心心的看電視,正開開心心地玩鬧着,我望着天空的月亮,情不自禁地流淚了。 

  今晚的月兒特別圓,我多麼希望月兒能帶我向爸爸、媽媽。 

  “常回家看看,……”“爸媽,你們是否能放下忙活,陪陪你們的女兒呢?”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月兒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月兒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