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紅蓮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紅蓮湖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紅蓮湖 

  博興縣實驗小學  劉昱燦

  

  今天早上爸爸答應帶我去紅蓮湖玩,吃過早飯後我們一家人出發了。  

  到了紅蓮湖,我們先租了一條腳踏船,等我們上船以後我和爸爸就忙活起來。我們齊心協力用腳登船,爸爸還要掌握着方向。我用手輕輕地滑過湖水,水面上碧波蕩漾,陽光照射着湖面,湖面上有細細的波紋,但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。我們繞着湖轉了一圈就回來了。然後我們去了沙灘,在沙灘上我認識了一個朋友,我和他一起玩起了沙子。我們一起把水引進沙子里,再做一個大壩,不讓水流出去,再把中間堆得高點,把一邊堆成一個小島我們給這個小島取名叫做“快樂島”。我們又做了一個小橋,快做通的時候爸爸媽媽叫我回去了,我叫媽媽再給我五分鐘,我把小橋做好了。我們的快樂島可以通行了。之後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那個朋友便走了。 

  現在也不知道我們的快樂島怎麼樣了,希望不要沒有了啊! 

  

  指導教師:盧月紅 

您正在瀏覽: 游紅蓮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紅蓮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