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作文發表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作文發表啦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作文發表啦

  一天,我回到家,拿起今天剛發的《少年先鋒報》來看,突然,我看到了我的作文《我學會了拉麵條》,一下子激動得“啊,啊”地亂叫。爸爸、媽媽聽到了我的叫聲,嚇了一跳,趕緊跑過來,問:“怎麼啦,怎麼啦?”我終於說出話來,“我的作文發表了!”“是嗎?哪篇作文發表了?在哪裡?”聽得出媽媽也很激動。“快看!”他們看了之後,不禁向我豎起大拇指,說:“你真棒!作文都在報紙上發表了!”媽媽對我說:“以後再多寫些好的作文,爭取在《作文大本營》、《課堂內外》等雜誌上發表。”話音剛落,爸爸又說:“嘿,你真夠牛的,八歲就發表文章了。我是讀研究生時才開始發表文章,你超過爸爸了。我得好好獎勵你一下!”我聽了,高興不已,說:“這還得多虧爸爸媽媽教導有方。”爸爸媽媽說:“這還有老師的功勞,當然也離不開你自己的努力”。

  然後,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消息發到QQ上,告訴了楊老師,楊老師也很高興,還寫了好多鼓勵我的話給我。

 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,爸爸媽媽又三番五次地走過來,把我的作文看了又看。

  啊,我的作文終於發表啦!以後我一定要寫更多的作文,讓它們在更多的報刊、雜誌上發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作文發表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作文發表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