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爸爸: 

  您好! 

  首先感謝您12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我很感動,但我要告訴您:“我長大了!” 

  我們學過一篇課文叫《自立》,文中的父親就是因為對兒子的過於溺愛,使兒子走上了犯罪之路。課文反應的中心思想是自立,不能太依賴別人。 

  現在,我已不是一個指揮哇哇叫的小孩子了,我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小夥子了,不像以前那樣傻乎乎的了,而是變得沉着冷靜了,不像以前那樣睡在爸爸媽媽中間了,而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了,已經能獨立生活了。 

  不像以前那樣呆在家裡哭,而是出去見世面了,不像以前那樣幼稚,而是變的內向了,總而言之,我長大了! 

  記得我看過一篇文章,叫《只為出門玩,乖乖女下此毒手》,講了一個女孩19歲,父親還像小時侯對她,最後偷了錢,打開煤氣,將雙親雙雙毒死,這也表明了不能過於溺愛,否則會好心辦壞事,釀成大錯。 

  聽了這麼多,您明白了嗎?自強自立的人,將來一定是得才兼備的人,總有一天,您和媽媽要離我遠去,讓我獨立面對生活,不能在溺愛了!! 

  最後,我祝您牛年快樂,萬事如意! 

  您長大的兒子:徐成昊 

  2009年4月4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