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真委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委屈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學作文

  10月3日

  星期三

  晴

  今天下午,我正在睡覺。這時,小妹妹在床上翻來覆去。我想看個究竟,就爬了過去。她的眼睛好像要睜開了。我輕輕喊道:“她醒了。”爸爸瞪了我一眼說:“幹什麼的?”看到妹妹醒了,爸爸只好無可奈何地抱起她把屎把尿。一會兒妹妹又被爸爸哄睡著了。偏偏這個時候我想進屋拿點東西。剛推開門就把“順風耳大神”吵醒了。媽媽沒說話,只向我翻了個白眼。我非常委屈,就氣急敗壞地說:“我沒靠她呢,哼!”媽媽生氣了,她咬牙切齒地說:“那你就非要進去啊。”“拿東西的呢,不給啊。”我撅着嘴,翻了媽媽一個白眼。直到五分鐘以後,我們的爭吵才停止。媽媽真是冤枉人,我是小心翼翼走進房間的,怎麼會把妹妹吵醒呢?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真委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委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