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天真委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真委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真委屈

   那天?是個什麼樣的天呢?且勿急,讓我慢慢告訴你。

   那天,“咕咚,咕咚,咕咚……”電話響了,我去接電話。原來是小夥伴們打給我的,通知我去打水仗呢!我高興的答應 了。我正在車上,就美美的想着打水仗的快樂,想馬上到達那裡。可是,可是。結果不出我所料,就因為那次,我就……

   我剛進去,他們早有準備,潑了我一身水,我將手裡的水灑向他,他被濕了一點,他又將水灑我。我生氣的說:“我不來了,我要回家了。”“切,好沒意思,再玩會。”“我不,我不。”“那我今天不讓你回去。同志們,上啊!”我拿起一盆水,灑向他,他全身都濕了。我說:“是你讓我留下來的,可別怪我啊!”他不理會我,繼續拿水灑我,我立刻成了落湯雞。他受不了了,對我說:“哼!沒想到年是這樣的人,我以後不和你玩了。“然後又拿水灑我一身。我委屈的離開了。我哭着,我很委屈,這不是我的錯。本來是想好好的玩一場,可你為什麼要破壞。這天真委屈,我離開了我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真委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真委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