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觀察綠豆

  泡綠豆

  10月1日星期四晴

  國慶節放假,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“泡綠豆”,並讓我們把綠豆變成豆芽。放學回家,我向媽媽拿

  一些綠豆,在碗里加了水,剛開始沒什麼變化,可是過了一個小時候,我發現綠豆的表皮皺了,就像老婆婆臉上

  的皺紋。我試着摸了一下,呀!真硬,就像一塊小石子,硬綁綁的。

  綠豆發芽了!

  10月2日星期五晴

  早上,我不顧着刷牙洗臉就來到了陽台上,哇!綠豆的外皮漸漸的要脫落了,在說:“我熱!我熱!把外衣脫下。”近看,我發現綠豆寶寶長出了一根嫩芽,好像小蝌蚪的尾巴。

  我要長大!

  10月3日星期六晴

  第三天放學回家,我來到陽台,看見綠豆里的水怎麼一滴也沒有了呢?我又擔心,又奇怪。媽媽走過來對

  我說:“不用擔心,綠豆只是吸走了養分。”哦原來是這樣呀,我的心放鬆了許多。仔細觀察,我看見綠豆寶寶的的外皮全脫了,像個頭上光禿禿的老頭,綠豆的芽兒也越來越長。我拿出尺子量了一下,3厘米呀!它們擁擁擠擠,好像在對我說:“我要長大!我要長大!”

  綠豆變成豆芽兒

  10月6日星期二晴

  過了幾天我來到陽台看綠豆,哇噻!綠豆變成了豆芽,大概是7厘米吧!晚上我吃着豆芽菜,心裡美滋滋的,因為那是我種的……

  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啊!這句話說的好,善於觀察,就會有更多的發現等着你!

  荔城區 麟峰小學六年級:張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