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發現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6÷2=3,10÷3=3.33……?”在我五歲時,老媽竟異想天開,把我當做神童,給我買了一本《口算題卡》,想讓我自學成才。沒想到做着做着出來這樣一個數,我高興極了,真把自己當做了神童:“我發現了一個一輩子也算不完的數!”

  就這樣,到了幼兒園,我便變得一臉嚴肅,就像電視上的專家、領導似的,板着面孔,神情肅穆。“高傳博,你怎麼了……”“咳咳,”我輕咳兩聲,“本人,高傳博,發現了數學上罕見的一個數。”“什麼數啊?”“別騙我們,快說!”“你們自己算,10÷3=……”“這……”“不可能啊!”於是,我微微抬起頭(雖然個子已經很高了),享受着一束束羨慕的目光。

  放學以後,媽媽到河西區辦點事,我便來到了一位阿姨家,和一個當時小學一年級的同學說“我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……。”“哈哈哈……”那同學暴發出一陣大笑。並把這事告訴了那位阿姨,那位阿姨也捂嘴偷笑起來。可我不明白了。這有什麼可笑的嗎?

  過了一段時間,我們便搬家了,來到了現在住的地方,我也漸漸淡忘了這個發現,可是,這件事還未結束……

  三年級時,媽媽給我報了“未來之星奧數班”。來到教室里,老師為我們講解了“循環小數的知識”,我立刻爆發出了和當年那同學一樣的大笑聲,於是,老師和同學都用一種看神經病人的目光看着我。當我說出我在五歲時發現循環小數的秘密,全班都大笑起來,房頂險些被震漏……

  天津塘沽區浙江路小學福州道校區五年級:高傳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